万籁微光

虐恋狂魔,然而he亲妈党(ಥ_ಥ)

我好像有一万年没有上了是不是!= =

啊 啊啊到期末了论文项目多的简直让我想直接上天啊!

有好多小天使在问我本子的事情,来!我来宣传一发好了,想要的就去买吧~懒得买的就去看我txt就好了么么么哒~

感谢羽溪么么帮我出本!么么么哒! @乔羽溪_囧神在H06  

 

接下来估计要到寒假我才有时间更新……哎呀妈呀 我这是要上天啊!==

乔羽溪_囧神在H06:

我就是来推一发《殿下忘了,我替殿下记着》本子预售的~

顺带推一发《明公馆》!

《殿下》点我(づ ̄3 ̄)づ╭   

明公馆点我(づ ̄3 ̄)づ╭ 

本子通贩是在元旦前后,首发漫展定在帝都囧囧有神。

预售截止日期定在圣诞节,预售50本,价格优惠5¥,并且附带赠品。

刊名:《殿下忘了,我替殿下记着》

内容:部分一 小说

          部分二 四格四篇

作者:万籁微光

原作:琅琊榜

页数:120P

尺寸:暂定B5

价格:

预售:45¥(预定截止到圣诞节)

通贩:50¥

76号捆绑包:76¥

【包括《殿下忘了,我替殿下记着》、蔺靖木质书签一套】

(附赠:卡贴X4,楼诚纪念卡X1,胸章X1)

首发:大概会定在帝都囧神场

关于试阅读。

 《殿下忘了,我替殿下记着》     @万籁微光 

上图是本子中其中一篇四格!

与正文无关~ 

正文相关四格近日放出一篇作为预览。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万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