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籁微光

虐恋狂魔,然而he亲妈党(ಥ_ಥ)

『狼崽子』伪兄弟年下,弟弟每天装纯良却早已黑化如狼似虎想要按倒哥哥的文有人看么~

啊⊙▽⊙.第一次在这上面发文,心情不由得有些忐忑不安,我来调查下,看看有多少人想要这种设定的文,来来来,我放下简介给大家伙:

『狼崽子』

温和人妻坚强偶尔炸毛中国受×孤傲腹黑表面乖巧骨子里狼性十足混血黑化攻

带着何粟的何爸爸遇见了生命中的春风肖兰,迎来生命第二春的何爸爸也和何粟也迎来了肖兰与英国的前夫生的肖染。

从小缺爱的肖染在何粟无微不至的招呼中默默的决定紧抓住何粟不放手。

但是何粟18那年突如其来的灾祸带走了何爸爸和肖妈妈的生命,手足无措看不清未来的何粟在肖染亲生父亲要带走肖染时,强忍心痛不顾肖染反对将他送去了英国接受更好的教育。

而与何粟失去联系后的肖染却在痛彻心扉后彻底黑化,在五年后带着一身阴恨伪装成纯良的样子杀回何粟的身边……誓死要让何粟再也不能逃离他的身边。

何粟终于在漫长时光中发现,他曾经傲娇可爱的弟弟,竟然是只咬定目标就不会放松的小狼崽,在五年放养中,终于成长成了一头野性十足,内里凶狠的头狼。

其实这是个甜文你萌知道吗???😳😳😳😳生命如此美好,我怎么会写虐的呢= ̄ω ̄=我好喜欢辣种表面淡定骨子里阴恨,默默算计着小受,把他收回自己领地的霸道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有人想看吗~!想看吗~~看吗~~~吗~~~⊙▽⊙

想看的话我就开始了!吼吼吼吼~!!= ̄ω ̄=

评论(13)
热度(16)
©万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