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籁微光

虐恋狂魔,然而he亲妈党(ಥ_ಥ)

『蔺靖番外』琅琊山日常:阿言/阿琰的一天

『蔺靖番外』琅琊山日常:阿言的一天

啊最近虐虐的,我撒撒糖吧~我来个逗逼日常好了。阿言视角哈哈『我是不会承认我在摸鱼的←_←』(ಥ_ಥ)

这篇可能有点ooc了大家把持住(・ิϖ・ิ)っ

………………………………………………………………

我醒来的时候看到第一个人就是阿晨,他长得可真好看啊!我觉得脸有点红,我好肤浅,我可能爱上他了。

他去哪里我都想跟着,他本来也蛮喜欢我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又好像不喜欢了,跑的太快我追不上,我有点方。于是我崩溃的大叫,他就回来了。哈这招不错我记得了。

每天我瞅见他的脸我都好开心,有一次他的脸离我好近好近,他亲我了≧﹏≦啊嘴唇软软的。咦,为神马不接着亲了,我有点不开心。人一多他就不亲我了,为森么!我没理他,扑上去接着亲,他好像被我吓了一跳,不过也没反抗,还主动承担了动嘴工作,好舒服啊。就是周围人的声音有点吵,他们好烦。

阿晨的爹爹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在我身上扎针扎半天,这时候就看不见阿晨了我好蓝过。晨爹爹问我,“最近感觉怎么样”的时候我不知道他想问什么,我想了半天决定实话实说,“阿晨亲我,很开心。”

但是晨爹爹好像没有跟我一样开心,他的脸看起来好黑。咦,他为什么要扶额?

扎完针,晨爹爹好像很累的样子,挥手把我打发走了,我本来想去找阿晨,但是路过看到一片特别好看的花,阿晨特别喜欢花,于是我开心的折了好久的花。等我找到阿晨的时候,他全身光溜溜的躺在个冒热气的池子里面,我跑过去开心得把花递给他。

我这个人其实有点面瘫跟闷骚,我开不开心别人好像都看不出来。为了让阿晨看出来,我善解人意的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阿晨拿着花又被我亲了一口看起来有点懵。过了一会他缓过来了看着花表情变得好快,一会皱眉一会翻白眼,一会还摇头笑的,不知道他是高兴还是不高兴。他还转头给我说“我爹知道你把他苦苦栽培的金丝草折了你就死定了”。我傻唧唧的看着他,半天没反应过来啥意思。

他到底喜不喜欢啊?

阿晨没等我想完呢,就突然把我一把拉进水里,我吓死了,刚扑腾两下就被阿晨抱住了。他身上白白的,还滑溜溜的,哎呀不知怎么回事,我又想脸红了,幸好我皮厚,看不出来。

水里竟然是热的,我有点惊奇,可是身上衣服湿哒哒的贴着,好难受啊,主要是我都不能好好摸阿晨了,我在阿晨怀里挣扎着开始扒衣服。

阿晨很喜欢笑,我特别喜欢阿晨对我笑,他笑起来真的好好看,我都不想眨眼睛。我扒衣服的时候,阿晨就笑了起来,我也想回笑,可是我是面瘫!=_=哎好蓝过。

我的衣服真的好难脱,我脱了好半天也没脱开,我放弃了,算了,这样也行。可是我一停下来,阿晨就不笑了。然后说着什么穿衣服怎么泡温泉就帮我扒。

平常阿晨的呼吸我都听不到,现在粗重的我的有点怕,他是不是生病了?他好不容易把我扒光了,一把就把我按在池壁上,我后背有点疼,我还没抱怨呢,阿晨就上来跟我玩亲亲,我又开心了。张开嘴就跟他一起玩。

不过这次有点不太一样,阿晨好激烈,我被亲的晕晕乎乎的。然后还没等我摸他呢,阿晨就摸我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全身麻的不要不要的,平常也没这样啊?后来他突然摸我嘘嘘的地方,这太刺激了,我从来不知道还有这种感觉,我的脚趾头都绷直了,不知为啥鼻子里就开始哼哼唧唧。后来我脑子里白光一闪,就软在他身上了。好累啊,这个亲亲怎么这么累。

阿晨还一直亲我,但是不亲我的嘴了,他哪里都在亲,亲我耳朵的时候我的脸热的不要不要的。可是他突然抬起我的一条腿来,我莫名其妙的看着他,可是阿晨却不动弹了,他跟我四目相对了好久,我都不好意思了。他却突然好像挫败了一样放下了我的腿,一个人自言自语,不能趁人之危什么的,什么意思我又不懂了。

后来我们泡了好久,阿晨身上滑溜溜蹭着好舒服,就是老有什么东西戳着我,我一伸手想移开,阿晨就打我屁屁,哎算了吧,就这样吧。

有阿晨就很好了!

真是开心的一天!(๑•ั็ω•็ั๑)

………………………………………………

老光:艾玛我好污!我反省我有罪(ಥ_ಥ)

评论(62)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万籁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